一篇好的文章,引來多人閱讀是必然的事、一篇好的文章,讓人忍不住搬回家或存檔,更是必然的事,而在許多的好文中,因搬來搬去的發表,漸漸搜尋不到原作者的縱跡,這是常看到的事.........但是一個可惡的人在自己的版面大膽的攻擊其他人呢?
歡迎大家來討論

2010年5月13日

經典的黃嘴配老白屌

一篇2007年的文章
因為網路上找得到出處的都已經關站了,(不知道是畏罪潛逃或是良心不安.....這就不知道了)


擷取原來文章,作為引用囉...有人知道出處記得提醒我呀...老話一句,如果有作者親自出現那就更好不過了!!

這篇很有意思,因為是典型的所謂站在主觀立場寫文章,骨子裡卻很用心婊人的例子....

看那篇敘述的過程很明白可以知道,只是一個公主趴場臨幸後,想要把自己跟其他鶯燕燕劃清界限的文章...

說自己的感情搭配多麼的純愛,
自己的BF是多麼年輕俊美,刻意與他所說的那些所謂考古族劃清界限

看過公主的真貌,會發現這一個骨感殘弱的公主,臉看起來也放不上什麼檯面,在pub他所謂的人肉市場裡,可能只是一塊永遠也賣出不出的肉......

所以嘴巴酸溜溜的批評那些同樣也是不同膚色結合的伴侶?

想想,台灣的gay bar這種人可真不少
一群鶯鶯燕燕,像是校園電影一樣總是一個帶頭,一群跟隨著,嘴上不饒人,自以為自己是個風華絕代的公主,drama的個性和充滿娘味在台灣沒有市場,在怎麼裝扮,看起來也只是充滿包裝但是沒有賣相的殘缺貨..

失望之餘,公主生氣了,所以只想迫不及待要離開這個沒人挑選的世界,寧可拋棄自己心愛的家庭,
嘴裡講著是真愛,飛往他嘴裡老愛提到的'澳洲鬼老'身邊



公主回應一個網友提到過;
澳客有跟我提到一點,因為像我們都是很幸運的人,成長的環境跟先天的條件,讓我們可以在這裡道人長短說人是非,要是今天我們的成長環境是在其他這些經濟能力較弱的國家或是家庭中,我們又會有怎樣的行為呢? 我就不知道我自己會變成怎麼樣。




這讓希尼知道何謂因果報應
不知道我自己會變成怎麼樣?我想還是老樣子,黃嘴吹白屌然後繼續罵那些跟自己差不多的人有多下流吧?


另一個網友的回應跟大部分的讀者一樣,因為意見不同公主當然救生氣囉....
"版主自己不也是如此?還能說別人嗎?你若說你不是那你怎麼知道別人是呢?"


是呀,跟你沒關係的,你提了都當作是聽來的
跟你有關係的,才會這麼詳細的見解,
人嘛,沒有利害關係是不會互相批評的


"請問閣下哪位? 讀過敝人幾篇網誌不要自以為跟我很熟好嗎?




人家好像沒有跟你裝熟耶只是就事論事呀!?


這篇文從頭到尾講的主題,都是老白人不懂愛,用錢買年輕點的亞洲人來陪伴。


 

你的主題好像是:那些你所謂倒貼白人的華人吧!? 
你好像是其中一群呢?你BF是華人?你BF多年輕?
如何定義老白人...兩鬢斑白,還是像你那樣大耍老氣痕秋的姿態?
你如果罵的是白人,怎麼用他們不懂的文字呢?
想來你只是因為某天雪梨跑趴時候受到委屈,
所以特別寫一篇文章大罵那些跟你在趴場共存的好姊妹吧!?
有首歌叫做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想你們再台灣自怨自挨的時候也一定有類似的對話吧!?


我是怎樣? 我男友年輕力壯身體好還有六塊腹肌,我十八歲有人拿十幾二十萬台幣一個月要包養我都不屑一顧,自己都賺得到那些錢了,請問我跟我文章裡提到的現象有哪些雷同


反駁囉...公主
所以嘛,這篇文章是明顯的想劃-清-界-限
你的"白人"男友這麼好,所以你是倒貼囉而且為此很驕傲囉?
18歲有人拿大筆錢包養,是不是家裡官商勾結的關係呀?
會不會是有那些沒出櫃的商人想要包養你呀
把自己當成凡塞斯的人魚公主嗎?

你後來文章可看不出來你賺得了那些錢囉!!...
所以回文前記得不要打臉充胖子----
對了,你是個怎麼吃也吃不胖,還一天到晚拉肚子的瘦竹竿,
難怪一直想要把自己充大呀!!!

就算我今天真的就是狂愛錢,只要對方是白人年紀再大我都來者不拒,為何就不能寫這樣的文描寫存在這世界上的現象?

因為"品質"不夠好呀,你都說是人肉市場了....
有錢上菜市場會買何種貨色.....
我想身為人肉市場的一份子的公主應該是最清楚不過了!!
在市場賣不出去...休市之後背別人撿走的次極品,有何沾沾自喜的?


會急著當網路小白來攻擊指責部落客不是的,通常都是被文章正中要害想要反擊。 


這麼想要對號入座當文章裡拿老白人金錢的年輕亞洲人,那你可以慢慢當個爽。要是你真的問心無愧,不是心裡有鬼,又何必在意他人眼光?



 
當然呀,攻擊別人必遭反擊是最合理不過的
這個世界不是充滿崇高的聖人
既然公主自己在其他文章不認為,
不是應該早就知道這種因果了?

文章裡提的只是現象,沒有對錯,不是絕對,當然是我個人的淺見。 你不高興可以不要看啊。 我這人文筆不好,遣詞造句只能用最簡單的白話文,你看不懂連主題都捉不到,還在別人地盤嚷嚷放肆,有本事就自己寫文章表達意見,不必在這裡放屁,浪費匹此跟其他讀者時間。

白話文看不懂不想看,請挪動你的尊駕,滾回你火星文的世界裡舔老白屌舔個爽,不必在這裡丟人現眼語焉不詳。
"

好兇呀公主
跟家裡教育有關係吧
迫不及待想要離開台灣是這個原因"媽"?





我不懂在雪梨生活是真的需要像台灣一樣這麼殘酷呢
嘴巴說要活得自信的公主
其實心理一直在擔心被比下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