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好的文章,引來多人閱讀是必然的事、一篇好的文章,讓人忍不住搬回家或存檔,更是必然的事,而在許多的好文中,因搬來搬去的發表,漸漸搜尋不到原作者的縱跡,這是常看到的事.........但是一個可惡的人在自己的版面大膽的攻擊其他人呢?
歡迎大家來討論

2010年5月12日

母親呀母親......

我曾經有個像是母親的東西,在我決定離開台灣時就狠心的遺忘她...
但是4年前的這幾天,喜歡婊人的他,有感而發的說說他的母親....他心裡的母親,跟我印象裡的很像.....


網址不祥..相關網站都已經沒有資訊, 這個網站但是關閉中....內容又沒特別指名道姓....

我想那時代應該很多類似的娘吧!?








我的母親是個台灣中小企業主的太太,在她身上有著台灣這幾十年來的社會成長縮影。

(我的家世非常好,跟那些沒有錢又想要來澳洲的窮學生不一樣
但是雖然出生金湯匙,但是我還有公主脾氣的,萬貫家產比不上我的白人男友!!
就算我只是澳洲小媳婦,也不願回去讓人指指點點成政商勾結家的下一代)

在我們家,我們叫我們的母親 "娘"。

(身為同志,我很愛叫母親作娘,
雖然大家叫我小龍,但是我總認為我是一隻鳳
女性特質重,依賴成性像是公主般的我,
總是愛如此呼喚著爹娘,好像我還是他們手中的把玩的那塊玉
我想,我前世是紅樓夢的賈寶玉吧!?
雖然同樣是塊玉,品質明顯的差太多太多...)

小時候的娘是很嚴格的。 我是家裡讀書的榜樣,被打罵到國中一路得讀前三名。

 (個性的壞,個性的狂妄...都是因為他的教育!!.)

沒經過大場面壓力的我,沒考上該進的建國中學,因為聯考當天狂拉肚子神智不清。 雖然此後娘對我不再有課業上的要求,但關心並不減,只是不知該如何發揮。

 (所以我對我母親的關係,其實並沒有我嘴巴裡那聲娘這麼的親....)

娘是個律己甚嚴的人,這點跟爹很像。 娘是個不喜歡鋪張浪費的人,有他自己享受生活的辦法。 在娘的薰陶下,雖然我愛用好東西,可從來不是超過自己能負擔的範圍。

 (當然,我在雪梨生活跑趴,我的男友和周圍的朋友都很愛喀藥
但是我知道,我是公主,我可不能像他們那樣不懂得潔身自愛,
被誰強暴也不知道)




娘是個很有愛心的人,路邊的野貓,需要幫助的人,都會得到娘的同情。

 (我現在喜歡養狗也是這樣而來
雖然因為我工作不順利把氣花在他身上現在生了重病快死了...) 

娘會不小心變成他口中怎麼會被詐騙集團騙到的人之一,幸好被爹阻止。因為娘心地太善良。
這一陣子家裡受到政治迫害,對娘而言,這跟家裡的愛貓小虎腎衰竭住院一樣嚴重。

那一代的父母總是貪財,尤其我家這種家世的人,錢能夠越多越好...

最後因為官商勾結變成新政府的政治迫害.....
我想,這大概是我不得不離開台灣的原因


從前的娘身上感受的到有戾氣,現在的娘 身上溫柔祥和的氣質居多。 有所謂相由心生,娘的面像也更為開闊。
而在雪梨生活的我,卻因為壓力和難以適應的生活,讓我只有保存著娘的戾氣
唯一讓我安慰的,是狠很責罵那些來到我的世界撒野的白痴
現在的娘在國外常常被人認成日本人,因為他的氣質跟水平跟很多她那一輩的台灣人一點都不像了。
我對於這樣傳統又前進的母親,一輩子奉公守法勤儉持家的生活,卻得因為政爭跟他人的紛爭造成她生活的不便感到憤怒。

二二八事件??
媽很偉大,又有個性,優點很多,就像是溫柔的日本婦女一樣.....
當時其他台灣人呢,就是一坨XX...
所以來到網站的那些人,爸媽一定水準跟我爹娘不一樣
那些人當然是要罵罵...



我希望娘可以更大膽一點,克服跟了她一輩子容易害羞的毛病。


要像我一樣,同樣是公主,婊人就不要客氣


我希望娘可以把爹拉進她的退休生活裡,兩個人一起享受他們應得的人生。

但是不要來澳洲因為我已經說我不想繼承你們的一切財富了

他不只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女人,也是我最愛的女人。

我不會在愛上任何女人,因為像我網站所說
我是個黃嘴吹白屌的雪梨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